注册

港股恒指低开高走半日涨0.22% 盘中25000点得而复失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欧元区建议希腊暂离5年,港股今早低开191点后受制250天线(约24885点),曾跌304点见暂时低位24596点,其后反弹。11时过后,恒指一度倒升过百点,重上25000点水平。截止午盘,恒指涨0.22%,报24956点;国企指数涨0.84%,报11958点。

截至午盘,沪股通每日额度130亿元剩余134.63亿元,占比103%。港股通每日额度105亿元剩余97.76亿元,占比93%。

两市今日高开后震荡走高,沪指早盘一度剑指4000点。除了金融股表现弱势外,其他板块一律飘红。截至午盘,沪指涨2.28%,报3966点;深成指涨4.3%,报12555点;创业板指涨5.08%,报2664点。两市超1100股涨停。

六福金融指出,港股花了两个交易日,已几乎完全收复上周三的跌幅。上周五大盘表现也颇为强劲,在回补裂口之后,能够维持于高位整固而未出现明显回吐,因此收市得以重返牛熊线(约位于24,883点)之上。不过对于本周恒指走势,我们暂时持谨慎态度。首先,近两个交易日大盘的反弹,主要是对周三恐慌性暴跌的修复,恒指成分股中,贡献最大的也是此前跌幅最多的股份,因此后市未必有进一步上升动力。其次,A股大涨建立在个股大面积停牌的基础上,随着股份陆续复牌,买盘承托减弱而沽压会相应增长,能否继续带动港股成疑。最后,有关希腊新谈判受阻,意味着此前市场过分乐观,欧美股市若再度承压,仍将拖累港股。

技术面上,恒指也未冲破下行趋势线的阻力。因裂口下方为低成本筹码,回补裂口属意料之中。但25,000至26,000点之间还有近4,000亿的成交,因此沽压相对较大。预计近期大盘需要围绕25,000点先行整固。

[责任编辑:heying]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