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民生银行否认管理人员卷入农行副行长案

2012年06月02日 08:59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刘新宇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称何炬星并未担任民生银行品牌总经理

本报讯 (记者 刘新宇)艺术“查税门”深度发酵,民生银行的管理人员也被传卷入其中。昨日,有消息称,现任民生银行品牌总经理、炎黄民生艺术馆馆长、民生当代艺术馆馆长何炬星被传讯,事件牵涉到被何炬星带入艺术品市场的神秘商人王耀辉。王耀辉正因农行副行长杨琨被调查受到高度关注。民生银行昨日回应指出,何炬星和杨琨及王耀辉的事无任何关系。而记者也了解到,何炬星并未担任民生银行品牌总经理。

从前日下午开始,一条“《HI艺术》主编伍劲与民生美术馆何炬星5月8日被警方带走”的消息在网上传播。

其中何炬星的身份再次引起外界关注,消息指,何炬星,现任中国民生银行品牌管理部总经理、炎黄民生艺术馆馆长、民生当代艺术馆馆长。

不过记者了解到,何炬星担任的职位是民生现代美术馆馆长和民生炎黄艺术馆馆长,并不是民生银行的品牌管理部总经理。民生银行现任的品牌管理部总经理甘乾坤上任已有数月。

即使没有担任品牌部总经理,何炬星的身份依旧为外界所关注。在农行副行长杨琨案件中,牵涉到一位房地产商名叫王耀辉,而何炬星正是带王耀辉进入艺术品市场的关键人物。

民生银行昨日只是简短回应,何炬星和杨琨及王耀辉的事无任何关系。针对其他问题一律未予作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zhangyw] 标签:民生银行 何炬星 副行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 单日流入资金最多个股
  • 明星分析师荐股
股票名称 股吧 研报 涨跌幅 净流入
复星医药 股吧 研报 2.54% 82180.60万元
天山股份 股吧 研报 -2.21% 56006.18万元
京东方A 股吧 研报 3.63% 54386.33万元
隆平高科 股吧 研报 7.90% 52767.97万元
智飞生物 股吧 研报 -2.57% 47914.52万元
天邦股份 股吧 研报 8.00% 47535.05万元
北大荒 股吧 研报 8.85% 45487.80万元
中国联通 股吧 研报 4.12% 43193.2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