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江海证券:张守刚事件发生在入职前 与公司无关

2013年04月25日 10:29
来源:财经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4月25日讯,对于江海证券固定收益部副总张守刚卷入债市丑闻相关事宜,江海证券称,张守刚被调查事件是其到该公司就职前发生的,与江海证券无关,与江海证券其他人员亦无关联。

江海证券周三晚间发布声明称,张守刚于2012年8月30日到江海证券入职,同年12月中旬离岗,2013年1月,公司已按其自动离职处理。经江海证券调查核实,其在公司工作期间,根据公司的管理规定,未与“丙类户”为交易对手方发生任何交易关系,所有交易均合法合规。

江海证券表示,江海证券尚未接到相关部门对张守刚事件的任何法律文件或正式通知。江海证券经营正常,未受到该事件影响。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责任编辑:yangxw] 标签:江海 证券 达克 阿思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登 录注 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