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工银瑞信库三七:基金冲规模伤害的是客户和行业

2012年12月02日 22:53
来源:凤凰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财经讯 12月2日,第十一届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国际论坛于深圳开幕,本届论坛主题为“建设现代财富管理行业”。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库三七在论坛B圆桌对话上表示,让所有的财富管理公司、基金机构不是最后冲,冲最后伤害的是投资者、伤害客户、伤害行业。

以下是文字实录:

库三七:像基金行业也好,财富机构也好,排名和规模的统计能不能有一些方式的改变?希望能够从现在仅仅从公募基金统计扩大到全资产管理的口径,现在多元化速度非常快的。现在季末、年末的时点数按照一定间隔期,最好日均额,让所有的财富管理公司、基金机构不是最后冲,冲最后伤害的是投资者、伤害客户、伤害行业。

我在大学里面读了一个寓言故事有很深的印象,有一个哲学家去世以后,上帝让他到天堂和地狱都走了一趟。到地狱一看,地狱里人人都面黄肌瘦,面前有一口大锅,每个人手里拿着一个勺子,勺子柄非常长,勺子里的食物吃不上。到天堂去看,天堂一口大锅,大家非常高兴,也是同样的锅同样的勺子,但是都是给别人吃、给对方吃。良性的合作一定是给每个财富机构带来正向的东西,一定能够给行业带来非常正向的东西。我希望我能够活在天堂里,谢谢!

[责任编辑:yangm] 标签:勺子 基金 行业 财富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基金业巨变前夜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登 录注 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

  • 单日流入资金最多个股
  • 明星分析师荐股
股票名称 股吧 研报 涨跌幅 净流入
复星医药 股吧 研报 2.54% 82180.60万元
天山股份 股吧 研报 -2.21% 56006.18万元
京东方A 股吧 研报 3.63% 54386.33万元
隆平高科 股吧 研报 7.90% 52767.97万元
智飞生物 股吧 研报 -2.57% 47914.52万元
天邦股份 股吧 研报 8.00% 47535.05万元
北大荒 股吧 研报 8.85% 45487.80万元
中国联通 股吧 研报 4.12% 43193.2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