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海富兰克林2012年第四季度投资策略报告

2012年10月29日 13:55
来源:凤凰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进入国海富兰克林机构主页>>

三季度宏观经济呈现通胀见底回升、增长继续向下的格局。通胀层面,与我们之前判断的一致,在7月触底突破2%后,8月CPI出现了回升,同时9月读数可能与8月接近;增长层面,由于基建投资增速的提升不足以抵消房地产和制造业投资的下降,同时7、8两月的工业增加值环比继续走弱,三季度GDP环比可能低于我们之前的预期,进而同比水平低于二季度。总体说来,通胀符合预期,而经济增长的表现令人失望。

展望2012年四季度,我们预计猪肉价格是CPI同比回升的主要贡献因素,但是非食品也将在经济增长疲弱的背景下展现出低于历史季节性的特征,导致通胀上行幅度将低于市场预期;而增长环比水平回升,但对应四季度同比水平继续下降。预计四季度CPI震荡回升,10月小幅下降,四季度后期可能回升至2.4%左右的水平。

我们认为中国潜在经济增速下滑可能持续较长的时间,基于企业盈利反转的系统性机会可能2-3年内都难以到来。但作为一个大国,其增长的内生性是不会轻易丧失的,增长中枢下移之后的每次反弹期,都可能持续半年到一年左右,这对于证券投资的时限来说已经很理想了。展望四季度,在悲观预期较为充分的基础上,换届选举造成预期波动有利于行情朝有利的方向演进,如果改革的议题充分展开,甚至会出现趋势性的升幅。我们对此表示乐观。

在行业选择上,基于风险偏好扩大的选择,我们认为保险、证券、银行、商业零售等前期跌幅较深的板块可能会是较好的选择。另外,能够脱离周期影响的成长股,可以给予更高的溢价。

[责任编辑:libing] 标签:增长 水平 兰克林 选择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聚焦2012年基金三季报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 单日流入资金最多个股
  • 明星分析师荐股
股票名称 股吧 研报 涨跌幅 净流入
复星医药 股吧 研报 2.54% 82180.60万元
天山股份 股吧 研报 -2.21% 56006.18万元
京东方A 股吧 研报 3.63% 54386.33万元
隆平高科 股吧 研报 7.90% 52767.97万元
智飞生物 股吧 研报 -2.57% 47914.52万元
天邦股份 股吧 研报 8.00% 47535.05万元
北大荒 股吧 研报 8.85% 45487.80万元
中国联通 股吧 研报 4.12% 43193.2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