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前华夏员工加盟王亚伟私募 南京新百掏2000万认购

2012年12月29日 17:59
来源:投资快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周五晚,南京新百发布了一条看似很不起眼的“关于购买信托理财产品的公告”,但公告的内容,却相当吸引眼球:王亚伟掌管的深圳千合资本正在发行“外贸信托。昀沣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南京新百拟认购人民币2000万元,该产品能够投资于包括股指期货在内的金融产品。此外,公告披露的信息还显示,与王亚伟做搭档的另一位投研团队核心成员名叫吴金宫,该人士曾担任华夏基金投资研究部研究员,负责金融行业研究并参与中小盘成长股研究工作。

对于此项投资行为,南京新百公司管理层认为:近期沪深两市证券市场调整较为充分的情况下,拟利用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且委托较为出色、资深的团队共同管理信托理财产品具有一定的安全性,其优质、专业的投资水准,应可提高公司闲置资金的收益率。

公告显示,“外贸信托。昀沣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期限为5年,信托财产的管理运用方向为“投资在上交所、深交所或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公开挂牌交易或已经公开挂牌交易或已经公开发行并即将公开挂牌交易的所有投资产品,银行间债券市场投资品种,以及中国证监会许可发行的基金,当前和未来可以投资的其他所有投资品种。”如此看来,王亚伟掌管的首只私募产品将具有对冲基金的风格,能够在二级市场与股指期货市场上双线作战。

投资限制方面,该信托产品规定:1、投资于一家上市公司所发行的股票,不得超过该上市公司总股本的4.99%,同时不得超过该上市公司流通股本的10%。2、购买单一公司股票或单一债券、单一基金以成本计价不超过信托财产总值的20%。3、购买单一债券的数量不超过该债券发行规模的10%。4、购买单一ST、*ST、S、SST、S*ST 类上市公司公开发行的股票以成本计价不超过信托财产总值的5%,购买ST、*ST、S、S*ST类、SST类上市公司公开发行的股票的总投资额以成本计价不超过信托财产总值的10%。5、购买权证以成本计价不得超过信托财产总值的5%。6、不得购买股票融资融券交易。7、持有的卖出股指期货合约价值总额不得超过集合信托计划持有的权益类证券(包括股票、证券投资类基金、权证等)总市值的20%;持有的买入股指期货合约价值总额不得超过信托资产净值的10%。8、本信托计划期货保证金占用占期货帐户全部权益(保证金占用与可用资金之和)不得超过40%。

[责任编辑:zhangyw] 标签:南京新百 私募 认购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登 录注 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

  • 单日流入资金最多个股
  • 明星分析师荐股
股票名称 股吧 研报 涨跌幅 净流入
复星医药 股吧 研报 2.54% 82180.60万元
天山股份 股吧 研报 -2.21% 56006.18万元
京东方A 股吧 研报 3.63% 54386.33万元
隆平高科 股吧 研报 7.90% 52767.97万元
智飞生物 股吧 研报 -2.57% 47914.52万元
天邦股份 股吧 研报 8.00% 47535.05万元
北大荒 股吧 研报 8.85% 45487.80万元
中国联通 股吧 研报 4.12% 43193.2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