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微博网友热议王亚伟复出

2012年10月20日 01:31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高文婧(整理)

一哥王亚伟从华夏离职5个月之后,其在深圳前海成立了一只私募基金千合资本。业内议论纷纷,其实,絮叨本无力,坐等一哥成绩单。

小新:王亚伟创立私募千合资本。据媒体报道,今年9月底,一家名为“深圳千合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的私募基金已在深圳前海悄然登记成立,其法人代表为被称为“基金一哥”的王亚伟。该私募的门槛或为2000万元人民币起,且要求客户投资的资金量不超过个人资产的5%,也就是说至少身家数亿。

丰和小米:千合,就是一群老千集合的地方呗。

小道:王亚伟执掌的华夏大盘6年涨12倍。自5月正式离职后,一直销声匿迹,磨剑五个月选择此时复出,不由得使人臆想连篇,但以王亚伟之眼光之准、消息之灵,此次重出江湖确实有精准抄底的迹象。

小新:王亚伟私募落户深圳,业界称募集100亿毫无压力。业内有说法其目标客户至少身家数亿。

晓武:对王亚伟而言,私募产品的发行肯定不成问题,只要放他的名字出去,就有人哄抢了。

陆不皮爱迷你:100亿让某些基金公司情何以堪。

八卦:私募和公募有着极大的不同。公募公司在后台对基金经理有着极大的支持,这是私募所无法比拟的。另一个挑战则是来自于理念。公募基金追求相对收益,而私募基金追求绝对收益,且没有最低仓位限制。华夏大盘一直限制申购,将来做大规模后能否适应?

笑得开心的老婆:王亚伟押注A股巨大制度性红利,复出疑为抄底。

好想今晚打老虎:一哥王亚伟作为公募基金业内所剩无几的元老级基金经理之一,当年安徽省高考状元,2009年的“股基王”。如今单飞”王亚伟效应“依旧影响着行业。不愧为安徽人的翘楚,证券业的明星人物。但是过去的总是过去了,可否延续辉煌还看今朝。

恼人的蟑螂:他这私募怎么操刀,华夏力捧起的王亚伟没有背后的团队调研能力到底如何,没了华夏的人脉是否能够对政策有足够的先知先觉。

o何JIA:王亚伟复出,江湖地位丝毫没有半分动摇!

阿福FU-o-WHY:一哥王亚伟复出,“公转私”,第三次抄底?私募界有人和公司可以挑战裘国根和重阳投资的江湖地位了?让时间和业绩来检验吧!

不净不微:这个市场上,我就佩服王亚伟和徐翔。我认识他们,他们不认识我,他们的投研细节,我都不知道,知道的只是道听途说。很多外行觉得伟哥是靠华夏的资源堆出来的,我就问一个问题:中国除了华夏没有其他公募基金了?怎么半个伟哥都复制不出来?其他基金都是垃圾,连华夏一半的资源都没有吗?

管仲子:王亚伟是个人才不假,但是之前的成功,也确实不是单靠个人之力。

南唐六梦:连王亚伟都去深圳混了,我还留在杭州干嘛。

老袁:元芳,你怎么看王亚伟复出这件事?他在深圳成立了私募基金公司千合资本。

不灭的火88:钱已经足够了,没必要再出来了。否则,今后万一来个新账旧账一起算,就不划算了。前面也不是没有先例呀!

华夏柱:期待成功,难!

小评:部分私募人士则认为,成立一家私募意味着不仅要做投资,还要做管理,而王亚伟从来就不是管理型人才。

易鹏:王亚伟转战私募,落户前海。作为行业内的标志性人物,王的此举也算是给前海助力,在当前区域金融的竞争中,前海要想和浦东、金融街、于家堡扳手劲,需要有更多知名的金融企业和知名金融人才的助力。

 

相关专题:华夏基金王亚伟离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wanggq] 标签:前海 华夏 王亚伟 深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 单日流入资金最多个股
  • 明星分析师荐股
股票名称 股吧 研报 涨跌幅 净流入
复星医药 股吧 研报 2.54% 82180.60万元
天山股份 股吧 研报 -2.21% 56006.18万元
京东方A 股吧 研报 3.63% 54386.33万元
隆平高科 股吧 研报 7.90% 52767.97万元
智飞生物 股吧 研报 -2.57% 47914.52万元
天邦股份 股吧 研报 8.00% 47535.05万元
北大荒 股吧 研报 8.85% 45487.80万元
中国联通 股吧 研报 4.12% 43193.2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