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查尔斯达拉拉:中国在全球增长中角色越来越重要

2011年11月09日 12:35
来源:凤凰网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财经讯 2011年11月9日,国际金融论坛2011年全球年会在北京正式召开,主题为“全球金融新框架:变革与影响”,凤凰网财经全程参与直播。国际金融协会总裁、国际金融论坛顾问委员会副主席查尔斯达拉拉在论坛上表示,对于中国来说,其实在亚洲、在全球的增长之中,已经扮演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以下为发言实录:

查尔斯达拉拉:非常感谢戴相龙先生,非常感谢陈主席,还有韩先生,非常感谢此次北京市人民政府做了这么多工作来支持国际金融论坛的成功召开,非常高兴能够到此来和大家分享,我也非常感谢前面的发言人,他是跟担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职务之后就到了北京。北京是我妻子的老家,我对北京非常有感情,很遗憾我夫人没有到场,我很自豪去年我们也来北京进行了成立仪式,设计了旗帜。对于我们来讲,我们已经有了四五个中国的成员,加入了我们的协会。除此之外,我们能够更多的由亚洲的成员代表我们,对于中国来说,其实在亚洲、在全球的增长之中,已经扮演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对于我们的协会,总部也不断的朝着亚洲来进行迁移。今天亚洲董事成员是新加坡银行的行长,也是代表了亚洲的成员。我们不断的来扩大我们的协会,代表全球的金融。

因此对于任何的多国的运作的跨国公司来说,像IFF来说,更多的侧重于亚洲,虽然他们是基于大西洋太平洋的,今天非常高兴来到亚洲,感觉到大家的活力,感觉到这里发展的蓬勃的势头。在美国基本上也感觉不到这一点,欧洲也是如此,我非常高兴能够和大家分享一下就今天上午此次大会的主题,来进行探讨,这就是对于全球金融体系进行改革。

正如之前的视频提到的,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议题,但是大家关注程度不够。我想退后一步,请大家回顾一下二战之后我们的祖先也建立了这样的一个体系,他们建立起了像IFF、世行这样的组织机构,因此对于这样的机构,对于全球社区来说,他们也运作了很多年,而且对于全球经济的框架来说,也是不断的发展。这样的体系监管太严格了,尤其是70年代的时候,这个之后在38年当中,我最近可以把它做一个总结。这样的体系能够帮助我们进一步促进全球经济的整合,但是这样的体系有的时候灵活程度有一些问题,没有一些足够的参数来帮助我们进行全球的政策的决定。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zhangyw] 标签:亚洲 全球 查尔斯 北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 单日流入资金最多个股
  • 明星分析师荐股
股票名称 股吧 研报 涨跌幅 净流入
复星医药 股吧 研报 2.54% 82180.60万元
天山股份 股吧 研报 -2.21% 56006.18万元
京东方A 股吧 研报 3.63% 54386.33万元
隆平高科 股吧 研报 7.90% 52767.97万元
智飞生物 股吧 研报 -2.57% 47914.52万元
天邦股份 股吧 研报 8.00% 47535.05万元
北大荒 股吧 研报 8.85% 45487.80万元
中国联通 股吧 研报 4.12% 43193.2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