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鄂俊宇:地产商投资不是一个投机行为

2011年11月09日 22:39
来源:凤凰网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财经讯 2011年11月9日,国际金融论坛2011年全球年会在北京正式召开,主题为“全球金融新框架:变革与影响”,凤凰网财经全程参与直播。华府置业董事长鄂俊宇在论坛上表示,

以下为鄂俊宇发言实录:

鄂俊宇:昨天立冬,北京的天儿不是很冷,但是我觉得行业的冷气还是很大的。我觉得整个这个冷气,其实这个行业的初冬早就开始了。但是过去很多行业的同仁也好,应该说吃的好,穿的暖,所以也不觉得寒冬逐渐深入。我们当时去鄂尔多斯的时候,应该是有一定的预见,对整个行业的趋势有一个预见,只不过什么时间用什么方式来进入到今天这个阶段。当时09年我们去鄂尔多斯的时候,那个地方还不太为整个外界所熟知。但是去了以后,我觉得那是一个很神奇的城市,也是值得尊重的一个城市,包括它的人文特征,我觉得是中国大概除了山东以外,还保存仁义礼智信非常纯朴的一个区域。他们通过五年时间的发展,无论是城市的经济,还是文化发展,包括北京、上海、三亚、海外都置了很多房子。但是他们这些人很恋故土,他们需要在家乡有一套自己的好房子。所以我们去了以后,实际上也是看到这样一个细分市场。

鄂俊宇:我就是讲这个背景。我们大概两年以后,到今天,我觉得我们还没有寒意。第一,我们有一个先机的优势,我们去了以后,陆续一线品牌发展商都去了。第二,我们是为那一群人在家乡造好房子。第三,我们当时也整合了我们的战略伙伴,像当地的伊泰集团,他们有充分的现金资本。从价值观到整个操作过程中,不是一个投机行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liuxd] 标签:鄂尔多斯 凤凰网 北京 行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 单日流入资金最多个股
  • 明星分析师荐股
股票名称 股吧 研报 涨跌幅 净流入
复星医药 股吧 研报 2.54% 82180.60万元
天山股份 股吧 研报 -2.21% 56006.18万元
京东方A 股吧 研报 3.63% 54386.33万元
隆平高科 股吧 研报 7.90% 52767.97万元
智飞生物 股吧 研报 -2.57% 47914.52万元
天邦股份 股吧 研报 8.00% 47535.05万元
北大荒 股吧 研报 8.85% 45487.80万元
中国联通 股吧 研报 4.12% 43193.2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