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印度嘉宾:希望看到每个企业都有社会责任

2011年09月14日 13:25
来源:凤凰网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财经讯 2011年夏季达沃斯论坛于9月14日-16日在大连举行。本届论坛主题是“关注增长质量,掌控经济格局”。印度嘉宾表示,在我国的年轻人对于未来如何使用新的社会信息,如何使用新的社交技术方面有完全不同的预期,他们希望有一个社会的融合,希望看到每个企业都有社会责任,政府要满足这个社会最基本的目标,他们希望看到这样目标的发生。

以下为分论坛:拓低碳经济增长之路中印度嘉宾发言实录。

主持人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现在日本采取了很多的举措,日本也进行了很多的灾后重建,我觉得灾后有许多日本年轻人有许多的工作要做。(印度嘉宾)是具有创新能力的企业家,能为全球企业提供咨询意见,您认为不同国家,不同企业走上发展道路,您认为政府应该采取什么样的干预措施是合适的?

印度嘉宾:非常感谢主持人,我觉得说的非常好,我认为替代的发展模式,在过去几十年当中,民间社会以及绿色企业都有很多的文献,也有很多的经验,就是如何把这种“从摇篮到摇篮”的理念转变为现实。其实我们现在面临的最大挑战是走上创新道路的公司面临的挑战,我们面临的问题不仅仅是电力相关,还与食品、水相关,还有很长的问题,所以我们需要综合考虑所有相关问题,我们需要领导力,但如果我们只是有非常小的一组全球的领导力的话,如果只是有这么一小组人在行动,而且没有效率的话是不可以的。

我所在的国家仍然需要在这方面进行努力,所以我们也涉及到政策问题以及讨论到政府所承担的责任,但是在自己的工作方面还是有需要选择。在印度我们花了很多的信息来探讨有什么样新的模式,有很多年轻人也在讨论这个问题,在我国的年轻人对于未来如何使用新的社会信息,如何使用新的社交技术方面有完全不同的预期,他们希望有一个社会的融合,希望看到每个企业都有社会责任,政府要满足这个社会最基本的目标,他们希望看到这样目标的发生。

 

相关专题:2011夏季达沃斯论坛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wangft] 标签:印度 嘉宾 领导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 单日流入资金最多个股
  • 明星分析师荐股
股票名称 股吧 研报 涨跌幅 净流入
复星医药 股吧 研报 2.54% 82180.60万元
天山股份 股吧 研报 -2.21% 56006.18万元
京东方A 股吧 研报 3.63% 54386.33万元
隆平高科 股吧 研报 7.90% 52767.97万元
智飞生物 股吧 研报 -2.57% 47914.52万元
天邦股份 股吧 研报 8.00% 47535.05万元
北大荒 股吧 研报 8.85% 45487.80万元
中国联通 股吧 研报 4.12% 43193.2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