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开复:现在的客户端若无云端同步已落伍

2012年04月02日 21:52
来源:财经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财经》综合报道】 “今天,如果你只做一个手机里安装的客户软件,他没有跟任何的云端作一个升级、同步的话,那这一定是一个比较落伍的,没有智能的应用。”4月2日,创新工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开复在博鳌亚洲论坛“云计算、移动、社交媒体:改变商业的创新力量”上如此表示。

李开复说:“我们主要投资方向是以移动互联网为主。但是其实就像刚才Quentin Hardy所说的,今天已经没有一个投资可以说是移动互联网而不接触云的。如果你只做一个手机里安装的客户软件,他没有跟任何的云端作一个升级、同步的话,那这一定是一个比较落伍的,没有智能的应用。这里可以举一些例子,我们做了一些什么样与手机、与云有关的一些应用。一个是wonder+,它可以帮助你把手机上的应用、数据、视频、图片全部同步起来,可以同步到PC上、也可以同步到云端。如果可以用PC中转,就不用付很高的资费,这个应用非常受欢迎,可以让用户管理手机上各种内容的一个方式,它可以在云上进行一个备份,如果手机掉了,可以完全一个新的安卓手机,把内容恢复上去。如果没有云的话,这个是做不到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liuty] 标签:云端 李开复 客户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 单日流入资金最多个股
  • 明星分析师荐股
股票名称 股吧 研报 涨跌幅 净流入
复星医药 股吧 研报 2.54% 82180.60万元
天山股份 股吧 研报 -2.21% 56006.18万元
京东方A 股吧 研报 3.63% 54386.33万元
隆平高科 股吧 研报 7.90% 52767.97万元
智飞生物 股吧 研报 -2.57% 47914.52万元
天邦股份 股吧 研报 8.00% 47535.05万元
北大荒 股吧 研报 8.85% 45487.80万元
中国联通 股吧 研报 4.12% 43193.2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