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两会”微关注

2012年03月16日 23:48
来源:中国经营报 作者:王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王冉:政治体制改革不是有可能,是很有可能。不进则退,政治体制不改革,经济改革已到末路。

@光远看经济:房价还远远没有回到合理价位!9年了,终于说了一句真话。

@仝宗锦:不少人以为73条只涉及三种犯罪因而与你无关,但,1.每个人都无法保证未来不犯罪或不涉嫌犯罪(想想聂树斌);2.其中危害国家安全罪里的煽动颠覆罪名与言论自由直接关联,而言论自由既是基本人权,对转型中国也有特殊意义;3.公安可自行决定你是否涉嫌危害国家安全,哪怕你只是吐槽了一下当地官员。

其他

@陈志武:一个国家,要么是经济以国有为主但社会没有税负,要么是经济以私有为主但社会为政府公共产品交税,而绝对不应该经济以国有为主同时社会税负又很重,因为这导致社会财富与收入过多流向政府,导致国富民穷。如今,经济越来越私有后,国有企业继续存在的哲学基础是什么?是为谁服务、为什么而继续发展?

@姜春康:【全国人大代表、著名反腐败专家、中共中央党校教授林喆说】从1995年到2005年,中国有118万官员的配偶和子女在国外定居,现在有118万危险官员在大陆潜伏着,平均每省有将近4万裸官,按全国2000多个市县计算,每个市县摊得50多人!这些官员配偶子女到国外去定居留学,费用从何而来,是谁提供资助的?!

@陈思进:金融海啸始作俑者雷曼兄弟又回来了,3月6日雷曼正式摆脱破产保护,开始向所有债权人偿债。四年过去了,投行的经营模式基本上没有改变,其致命的弊病是今朝有酒今朝醉。世界上没有一家公司可以像投行那样把利润的50%以上作为工资奖金发给员工,投行中普通员工的最低薪水也是普通行业的7、8倍。

@李东生:随着智能电视发展,家电业和IT业已经开始混业竞争。从硬件上来说,家电业有丰富的产业链整合经验,从软件和内容上来说,家电业和IT业都要整合,从服务上来说,家电业网络基础不错。因此,混业竞争,家电业不需妄自菲薄。

@方舟子:赵忠祥问:人可以献血,熊为什么不能被取胆汁?这二者是不一样的。一、献血是自愿的,取胆汁是强迫的。二、献血可以救命,取胆汁不能。三、人血无法取代,非献不可,熊胆汁的有效成分可人工合成,并非非取不可。四、人献血对人体健康无害,给熊造瘘取胆汁对熊健康有害。

@杨锦麟:一个企业或一个媒体,将士用命去开拓,开创,开始,去拼搏,去努力,去攻坚,管理者对这股精气神,是要心存敬畏的,如果没有敬畏之心,没有怜悯之意,没有再怎么繁忙,也要亲自前往助阵鼓励,则将士之气,很快就会消失,一个企业或媒体,如果没有这一股精气神,它的核心价值和核心竞争力很难构建起来。

@揭露神秘事件:马英九女儿马唯中,哈佛硕士,出门打公车,出国打经济舱,不靠马英九关系谋职,硕士毕业后跟蔡国强学烟火发射,现准备攻读博士,并跟朋友合办女性杂志,她穿着甚至比不上贫困县副县长的女儿,连像样的品牌都没有,工作太寒酸。 微评:内地官二代情何以堪?

@暨大政治传播学系:守着电视看了整整3小时,温总理答记者问是这么多年来最坦诚,营养最丰富的一次。14个记者提问,超过30个问题,包括尖锐的政改,吴英案,王立军事件,收入差距,公平正义等。人之将去,其言何其善,其言何其真,其言何其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家电业 胆汁 雷曼 经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 单日流入资金最多个股
  • 明星分析师荐股
股票名称 股吧 研报 涨跌幅 净流入
复星医药 股吧 研报 2.54% 82180.60万元
天山股份 股吧 研报 -2.21% 56006.18万元
京东方A 股吧 研报 3.63% 54386.33万元
隆平高科 股吧 研报 7.90% 52767.97万元
智飞生物 股吧 研报 -2.57% 47914.52万元
天邦股份 股吧 研报 8.00% 47535.05万元
北大荒 股吧 研报 8.85% 45487.80万元
中国联通 股吧 研报 4.12% 43193.2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