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萧万长今抵海南参加博鳌论坛 国台办主任张志军接机

2013年04月05日 19:07
来源:中新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原标题:萧万长4月5日抵达海南参加博鳌亚洲论坛

中新网4月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当局前副领导人萧万长今天(5日)下午将抵海南,参加博鳌亚洲论坛,大陆国台办主任张志军将接机,而“萧习会”的时间可望于今天确认。

国台办工作人员今天上午与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方面开工作会议,确认这次萧万长在博鳌的行程安排。

张志军下午将亲自迎接萧万长,并在海口机场举行接机仪式,萧万长的班机预定傍晚近6时降落后,将受到贵宾规格接待、礼遇通关,由前导车开道、约2小时抵达博鳌的下榻酒店。

至于众所瞩目的“萧习会”时间,今天也有望确认。根据已定案的议程安排,萧万长8日下午将参加两岸企业家圆桌会议,发表对深化两岸企业合作的看法。

博鳌论坛7日举行开幕仪式,习近平将发表专题演讲。博鳌论坛今年规格号称是最盛大的一次,因各国要员齐聚,今年维安工作更是超规格。

[责任编辑:changli] 标签:萧万长 博鳌亚洲论坛 萧习会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登 录注 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