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记者手记:博鳌会场偶遇IMF总裁拉加德

2013年04月06日 13:02
来源:凤凰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财经讯 今天博鳌各大论坛相继开始,各国领导人及重要政府首脑也相继到场,会场中各国的随行团队以及各路记者让整个博鳌会场升腾起热闹的人造气泡。记者在通往新闻中心的路上偶遇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拉加德,在尾随其前行500米后,疾步前行的拉加德顿时感觉到了记者的存在,频频点头微笑,并示意如果要采访可以联系公关人员。

在目送了拉加德进入会场之后,记者在门外苦候1小时,终于等到拉加德再次现身。

可能是由于记者身高与拉加德接近的缘故,沟通隐约减少了很多障碍:“我们是凤凰财经博鳌报道组,您怎么看中国未来在IMF中的地位?”拉加德微笑得摇了摇头,示意不予回答。

“您怎么看金砖四国即将成立得货币协议?”拉加德注视着记者,边摇手边说:“我不在走道上接受采访。”

“我们是凤凰新媒体,在会场二楼有一个独立演播厅,能否这次博鳌给我们5分钟时间,就五分钟?“拉加德在一楼走廊中间瞬时停下脚步,非常和蔼礼貌得对记者说:“我知道凤凰,凤凰非常重要,我非常了解你们是重要的中国媒体,所以我会考虑,不过我的公关人员会稍后答复您。”记者听闻后非常高兴,在和公关人员交谈了很久后,又随行团队走了500米的左右,直到拉加德一行人员进入电梯,电梯关门,记者在门外与拉加德互相挥手道别。

[责任编辑:wangkt] 标签:拉加德 博鳌 记者 凤凰 
打印转发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登 录注 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