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潘石屹称和琼民源百亿资产掠夺案件没有任何关系

2013年04月06日 17:16
来源:南海网 作者:符泽亢

0人参与0条评论

南海网博鳌4月6日消息(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特派记者符泽亢)针对近日媒体报道潘石屹卷入“琼民源百亿资产掠夺”的消息,4月6日,正在参加博鳌亚洲论坛的潘石屹在接受南海网记者采访时回应称,该案件和他没有任何关系,法院已经做出判决。

据媒体报道,曾为上市公司的琼民源,在经历了一系列离奇遭遇后,最终其法人代表和主要董事几乎全部变成了一批身分不明或者无从寻找的人。从2005年起,公司的年检、更新等一系列信息也付之阙如,赫赫有名的琼民源变成了中国股市绝无仅有的“公司僵尸”。

2007年潘石屹买下的一栋烂尾楼,变身成了今日的光华SOHO2。6年后,潘石屹卷入“琼民源”未了局,今年4月1日,相关方代表在北京召开发布会,称“琼民源”募集法人股股东的权益被践踏,中小股东将对“琼民源”个别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提起股东诉讼。有人认为,受益人潘石屹责不可推。

对此,潘石屹称,他就是烂尾楼的终结者,前面谁犯罪的,该谁承担责任。他只是受北京市政府的委托,在北京奥运会期间,把烂尾楼平了,建起今日的光华SOHO2。

[责任编辑:aijx] 标签:潘石屹 案件 琼民源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登 录注 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