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潘石屹骑自行车开会被拦截

2013年04月07日 05:53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张颖

0人参与0条评论

楚天都市报讯 跪地为女嘉宾拍照、被堵楼梯接受群访……连续几年的博鳌亚洲论坛,地产大鳄、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都是热点人物之一。今年,这位“微博控”、“时尚达人”也不例外。

昨日上午10时整,穿着西裤、白衬衫,戴着标志性黑框眼镜的潘石屹,满头大汗地从自行车上下来,原来他因为行为“冒昧”被武警拦下,请示过总指挥部,才放行。随后,潘总不忘发微博自嘲一番,身旁的工作人员则连忙将自行车推到酒店门前一角锁好。

前几日,潘石屹被爆或卷入一家上市公司不良资产案。昨日他对有关事项和“房价会不会涨”等话题均笑而不答。特派记者张颖

[责任编辑:zhangzh] 标签:潘石屹 潘总 地产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登 录注 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