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潘石屹称支持海南发展旅游地产 呼吁勿过度开发

2013年04月07日 15:53
来源:海南特区报 作者:刘伟

0人参与0条评论

每年的博鳌亚洲论坛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都会参加,今年潘石屹骑自行车参会,差点被武警拦住,不过武警请示总指挥部后将其放行。作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人物,潘石屹每次都很乐意接受媒体的采访。昨日,他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支持海南发展旅游地产,但不要过度开发。

对海南情有独钟的潘石屹每次到海南来都会尽量到户外活动。他说,海南是个很漂亮的地方,大家喜欢海南,就是高楼大厦少,离自然近一点。 旅游,就是接近自然,大规模的房地产开发是反自然的。海南发展的优势是度假、旅游,他支持海南开发旅游地产,但强调不能过度开发。因为大规模的投资建设,会破坏海南的环境,使空气被污染。

今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上,潘石屹还将作为讨论嘉宾,参加8日下午举行的“经济转型与楼市调控”分论坛。

[责任编辑:yuran] 标签: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登 录注 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