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建宙:新一波信息浪潮将带动20万亿美元市场

2013年04月07日 15:56
来源:中国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中国网4月7日讯 中国移动战略决策咨询委员会主任王建宙在博鳌“移动互联:热点的‘冷’思考”圆桌论坛上表示,移动互联网也是非常巨大的市场。到2020年大数据、云计算、移动电子商务等新一波信息浪潮有可能在全球生成20万亿美元以上的市场,

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4月7日举行圆桌论坛“移动互联:热点的‘冷’思考”。

王建宙说,互联网有巨大市场,移动通讯有巨大市场,移动互联网也是非常巨大的市场。有研究表明到2020年大数据、云计算、移动电子商务等新一波信息浪潮有可能在全球生成20万亿美元以上的市场。

王建宙表示,全球的国际金融危机和欧债危机给业界带来了很多困难,但是在这个过程当中信息技术发展始终没有停止过,中国的云计算、LTE就是在金融危机当中开始得到了成熟,成为区内发展经济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手段。(中国网财经中心)

[责任编辑:yaoqt] 标签:王建宙 LTE 市场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登 录注 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