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百事总裁:养老教育医疗完善后消费信心会大幅提振

2013年04月07日 17:38
来源:凤凰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财经讯  4月7日下午,百事公司总裁Zein Abdalla在“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的“提振消费:任重而道远”分论坛上表示,百事的产品在中国卖的非常好,最重要的是消费者要有信心,他们必须对长远的未来有信心,比如养老、教育、医疗体制完善后,消费者消费信心会大幅提振。

以下为其讲话摘要:

我们的产品在中国卖的非常好,最重要的是消费者要有信心,他们必须对长远的未来有信心,比如养老、教育、医疗体制完善后,消费者消费信心会大幅提振。中国基础设施非常好,软件基础设施也在不断改善。作为跨国企业来说我们怎么在这个过程中发挥我们自己的作用,我们更好地去建立起我们的网络,来推动我们的产品在中国的销售,为中国消费提振作出我们贡献。像乐氏我们的子品牌,我们开发满足中国口味的产品,这些是非常重要的。我们所有创新、所有商业化都是针对中国本地消费者量身定制,推动中国市场业绩。另外我们产品组合也是非常重要的,产品组合结构也要针对本地消费者情况和他们的喜好、需求。比如说我们有一些针对中国本地消费者早餐的习惯出推出相关产品,我们产品一定要跟本地消费者需求密切相关,这样才能真正刺激消费。最后一点,作为一个不断发展的社会,便利非常重要,每天的生活大家越来越忙,所以怎么样让我们产品给消费者带来便利,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方面,让大家在已经非常繁忙的工作生活中得到便利的产品和服务。我们在中国已经有非常多的投资,过去这些年的成绩也非常自豪,我们会长期推动中国消费,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zhangfj] 标签:提振 消费信心 医疗体制 
打印转发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登 录注 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