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任志强谈“祼奔”事件:打赌无法改变经济规律

2013年04月08日 08:39
来源:人民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4月6日,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志强现身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博鳌乐城杯”桥牌名人赛比赛现场,赛后他接受了本网记者专访,就海南房价是否会上涨以及“打赌裸奔”事件进行回应。

任志强每年至少要来海南三次,海南拥有明媚的阳光、洁净的沙滩、清新的空气。在此前国内大面积出现雾霾天气的背景下,海南的房价是否又会迎来新一轮的涨价热潮呢?任志强认为,如果基础配套设施建设、软环境跟不上,海南房价的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很难有大的涨幅。

当被问及热极一时的“祼奔”事件时,任志强直言“这不是我炒作”,并称经济规律并不是靠“打赌”就能改变的。

肖霈、符武平、胥圣兰

点击图片进入“博鳌论坛专题”

[责任编辑:yuran] 标签: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登 录注 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