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骆家辉:要减少城乡差距 互联网非常重要

2013年04月08日 11:59
来源:凤凰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财经讯 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于4月6-8日在海南举行。8日,《全球复苏与亚洲的共同发展》分论坛举行,美国驻华大使、前商务部长骆家辉表示,要减少城乡差距,教育特别重要,而教育方面,互联网也非常重要。

骆家辉认为,通过互联网住在偏远地区的学生不仅听到自己老师的课程,而且可以听到北京上海最好的老师的课程,听到世界上最好老师的课程,听到最著名大学教授所教的课程。“所以互联网的力量使得人们可以联系在一起,可以拯救亚洲人民,也可以拯救美国人民。”

骆家辉还指出,在亚洲、中国开放服务业非常关键,能够帮助亚洲人民、中国人民,不再依靠用现金支付。而不是说把储蓄用来养老,可以把钱花在消费品方面。这样会促进国内消费发展,并且能够使中国的工厂工人获益,因为他们生产的东西不仅要出口,而且要用于国内的消费。

[责任编辑:weiyx] 标签:亚洲 课程 互联网 中国 
打印转发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登 录注 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