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本企业家示好习近平:将尽最大努力 避免不愉快事件

2013年04月08日 12:53
来源:凤凰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财经讯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8号的上午在博鳌与出席论坛的接近30位中外的企业家举行了座谈,论坛理事长福田康夫和来自30家中外知名企业的代表参加座谈,中远董事长魏家福和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小琳等人参加。

有发言的日本企业家表示,中日经济联系密切,就像一个车子的两个车轮一样,缺一不可。虽然在去年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件,但只有超越,才能够双赢。为此,日本经济界将尽最大的努力。

习近平说,所有在中国内地注册企业,都是中国经济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将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方向不动摇,继续加强法治建设,积极改善投资环境,努力实现各类企业依法平等使用生产要素、公平参与市场竞争、同等受到法律保护,把中国市场环境建设得更加公平、更富有吸引力。

习近平强调,我们利用外资政策不会变,依法保障外商投资企业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yaoqt] 标签:习近平 中国 日本 企业家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

习近平在博鳌:

凤凰博鳌独家策划:

凤凰独家评论:

看图逛博鳌:

博鳌焦点人物:

精彩花絮:

会议实录: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登 录注 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