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潘石屹:地方国五条是据中央政策制定的 我也不敢评论

2013年04月08日 16:46
来源:凤凰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财经讯 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于4月6-8日在海南举行。8日,《经济转型与楼市调控》分论坛举行。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被问到国五条的问题,他调侃道,“中央的政策我不敢评论,地方的政策都是根据中央政策制定的,我也不敢评论。”

主持人调侃潘石屹微博,说道:这两天我看到潘总发了一个微博,说是大家都问你“国五条”,你说你很胆小,中央的政策你不敢评论。我们能不能换一个角度问,中央的政策不敢评论,地方的政策能不能稍微评论一下。最近各地也出台了“国五条”地方实施细则,最细的有100多个字,还有更细的,30多个字。出台这样的细则,这么细法你们是不是感到很欣慰。

潘石屹答道“中央的政策我不敢评论,地方的政策都是根据中央政策制定的,我也不敢评论”。并称,要让主任先说说政策的大方向,“你不要让我先说。”

[责任编辑:wanggq] 标签:政策 评论 中央 地方 
打印转发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登 录注 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