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老外企业家纷纷向中国国家主席建言

2013年04月09日 07:53
来源:新闻晨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美国百事公司总裁阿卜杜拉:希望中国政府继续扩大开放,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鼓励外商在农业、绿色经济等领域扩大投资,为外资企业营造公平竞争环境。

澳大利亚福蒂斯丘金属集团董事长福利斯特:得益于向中国出口铁矿石,公司已跻身世界最成功资源企业之列,公司将继续扩大在华投资,更多参与中国社会事业发展。

泰国正大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谢国民:建议中国进一步扩大内需,带动农业、服务业繁荣,扶持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发展,让更多企业进入三农领域。

日本邮船集团董事长宫原耕治:日本工商界主张发展日中战略互惠关系,愿为推动两国经贸合作作出积极努力。

瑞典沃尔沃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佩森:公司支持中国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希望为中国在推动基础设施等领域发展的同时保护环境作出贡献,希望中国政府为外资企业提供更多指导。

[责任编辑:zhangfj] 标签:国家主席 建言 中国出口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登 录注 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