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原罪还是原德:中国人财富观大调查

2013年05月30日 11:54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条评论

凤凰财经讯 中国改革开放的这30年,在改变国家经济面貌的同时,也让国人的生活有了翻天 覆地的变化,我们的财富观也因此而有着耐人寻味的变迁。有人觉得财富是带“血”的,靠压榨和非法手段拥有的;有人觉得创造财富是美德的体现;有人觉得财富都是工人创造的;有人觉得是企业家创造了财富。财富,究竟是原罪还是原德?

在第十二届财富全球论坛召开前夕,凤凰财经特别发起“中国人财富观大调查”,敬请参与。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changli] 标签:财富 大调 凤凰 中国人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2013《财富》全球论坛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