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创二代登上财富论坛 演讲创业发展方案

2013年06月06日 09:02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叶燕

人参与条评论

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今日在蓉城盛大启幕。记者在财富中文网网站中看到,本次盛会的嘉宾名单与会议流程已经出炉,创二代、成都品果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徐灏将出席6月8日的“全球视角 认识未来 中国的新一代创业者”会议。昨日下午,徐灏向成都晚报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我将在会议中做主题演讲,介绍自己的创业发展方案!”

虽然不确定能否成为最佳方案,但会把握与世界500强企业顶级大佬零距离对话的机会。

参会与融资没有关系,但向全世界展示就是一种机会。希望借此提升品牌影响力。

此次论坛影响的不仅是我们公司,还包括整个移动影像领域。未来,成都本土创业者也将有更多机会。

受邀参会 徐灏自爆心情淡定

“很荣幸可以作为创业者参加这次财富盛会。”“这两天准备演讲很累、很忙,但充满期待。”昨日下午,刚刚拿到嘉宾证的徐灏满脸兴奋,他向记者讲述了准备财富全球论坛的过程。

“从今年4月就开始准备了。”徐灏告诉记者,今年4月,他接到会方邀请,希望他在论坛的“全球视角 认识未来 中国的新一代创业者”会议上做一次主题演讲,“对我们来说,意味着以成都本土创业者的形象,对话世界巨头企业家,有机会向全世界展示成都创业者,展示我们的创业领域。”

尽管徐灏自爆当时接到邀请消息“心情很淡定”,但随后他就开始了资料收集工作。品果科技专注手机摄影,主要产品是Camara360,上线三年来,已经成为西部第一个用户量过亿的移动互联网应用,“国外照片分享社区Instagram曾被扎克伯格以10亿美元收购,我猜想主办方也正是看中了我们在移动影像方向的巨大潜力。”徐灏说。

5月初,徐灏确定参加论坛,并收到了电子版邀请函。他开始着手整理资料,准备演讲。

一个悬念:能否成为最佳方案

徐灏演讲的主题为“未来手机摄影的新方向”。“未来手机摄影将不仅仅是一个拍照工具或者应用软件,而会发展成与之相关的互联网服务系统。”徐灏说,这也是公司未来的方向。

根据流程,徐灏将在会议中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其他4名创业青年世纪佳缘创始人兼联合主席91waijiao.com创始人龚海燕、厦门神州鹰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叶荏芊、易云捷讯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占海、杏树林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遇升,对话Red Pagoda Resource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莫天安、信中利资本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汪潮涌、红杉资本创始管理合伙人沈南鹏、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5名创业青年将介绍创业发展方案,上述著名投资家将投票选出最佳的方案。

“如果成为最佳方案,对公司和移动影像行业都是一种鼓励,我们将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希望通过财富论坛,让全世界感觉在成都这个西部城市,中小型企业也能够突飞猛进地发展。”徐灏说。

成都晚报记者 叶燕 摄影 陈艾

众蓉商财富行程

根据财富中文网公布的名单,多位著名蓉商也将应邀出席本次财富全球盛会,包括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国腾实业集团董事长何然等。

6月7日11:50-12:50

何然将与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陈旭东、小米科技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雷军、西部数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米利根探讨“硬件的未来”。

6月8日8:30-9:20

刘汉元将与彼得西餐厅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罗宗华、宜信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唐宁参与“中国农村的新未来”观点讨论。

6月8日10:35-11:30

刘永好将与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樊纲、嘉德置地有限公司前总裁樟宜机场董事长廖文良探讨“西部崛起”话题。

[责任编辑:zhangzh] 标签:徐灏 Instagram 财富全球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2013《财富》全球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