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美银行主席:中国保持目前经济增速是一个奇迹

2013年06月06日 09:16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杨可瞻

人参与条评论

在昨日《财富》最具影响力女性特别招待会上,记者采访了华美银行主席、首席运营官、号称全美银行最有权力的女主管Julia Gouw。她表示,美国房地产目前正是投资的绝佳时机,而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并不影响这个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的魅力。

出席招待会的Gouw衣着优雅,气质干练。Gouw认为,2005~2008年曾有一轮房地产泡沫破裂,但目前房价趋稳并上升,考虑到美国的办公楼、百货大厦甚至住房的价格不如中国香港或者新加坡,相信目前是投资美国楼市的绝佳机会。

问及中国经济1季度增速已放缓至7.7%,是否为此担心时,Gouw淡定地指出,超过7%的增速仍令人羡慕不已,一些发达国家哪怕有3%的增速就非常不错了,对于欧元区,有1%就算是万幸了,所以只要中国保持目前的增速,就是一个奇迹。

就此前中概股造假丑闻,Gouw坚定认为,世界上很多市场都存在类似现象,中概股里仍有很多质地不错的公司,目前美国投资者对买入中概股的需求仍然比较强劲。

华美银行首席运营官Julia Gouw也是一名注册会计师,同时也是华美银行董事会成员,早在1989年,Gouw便加入了华美银行,在1994年至2008年期间,她担任华美银行的执行副总裁及首席财务官,除此之外,她还是全球妇女论坛(International Women’s Forum)的会员。 成都商报多媒体集群记者 杨可瞻 实习记者 曾慈航

[责任编辑:li_yuan] 标签:Gouw 经济增速 银行董事会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2013《财富》全球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