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东生:要成为世界竞争力企业必须提高海外市场份额

2013年06月06日 10:58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条评论

李东生:要成为世界竞争力企业必须提高海外市场份额

TCL董事长李东生(资料图)

凤凰财经讯 “中国企业要成为具有世界竞争力的企业,就必须提高海外市场份额,TCL38%收入来自海外。”6月6日TCL董事长李东生在2013《财富》全球论坛上发言说。

他表示,中国加入WTO的十年,也是TCL国际化不断加快的十年。中国企业要成为具有世界竞争力的企业,就必须提高海外市场份额。

同时,他表示,中国企业走出去会比较痛苦,企业必须学会适应,必须做好本土化,否则付出的代价可能会很大。

[责任编辑:li_yuan] 标签:李东生 份额 企业 竞争力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2013《财富》全球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