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书福财富论坛做沃尔沃广告:关门是北欧 开门是北京

2013年06月06日 12:01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条评论

李书福财富论坛做沃尔沃广告:关门是北欧 开门是北京

吉利集团总裁李书福(资料图)

凤凰财经讯 在2013《财富》全球论坛的《对话》专场上,吉利集团总裁李书福说:“沃尔沃的车内空气清洁技术,让你关上车门是北欧,打开车门是北京。”

同时,在中国是否已经足够提供跨国公司科技发展的心理衡量方面,他表示有三点感受:第一就是用技术的突破寻求经济的复苏,我的感觉很明显,就是研发上的投入,寻找新的技术亮点来解决传统的困难和问题。第二,他们两位都非常重视中国市场的开发,因为他们认识到中国是一个新兴市场。还有潜力。第三,我听下来觉得他们非常注重全球市场的平衡,全球市场的协调,把研发市场,中国和全球全面系统的综合考虑一个公司的整体战略,所以这不愧是世界上非常有影响力的企业集团。

最后,在中国高管和欧洲高管工资水平的对比方面,他表示中国现在的工资实际上也不是很低,也在不断成长,当然今后可能还会涨。工资这个问题很敏感,员工的工资,道理上讲全球员工工资是平等的,无论中国员工还是全球员工,都应该平等享受公司的政策。

[责任编辑:li_yuan] 标签:李书福 中国 全球 工资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2013《财富》全球论坛

论坛进程:

现场直击:

观点碰撞:

凤凰视角:

精彩花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