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梦工厂首席执行官梦想:打造适合中国市场的动画片

2013年06月06日 13:33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宋建琴 赵准

人参与条评论

梦工厂首席执行官梦想:打造适合中国市场的动画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宋建琴 赵准)央视分论坛现场,主持人首先请上的是,联合博姿执行董事长斯蒂夫罗·佩思纳(Stefano Pessina),梦工厂公司首席执行官杰弗里·卡岑伯格(Jeffrey Katzenberg)。后者在做自我介绍时说到,梦工厂与中国的渊源是?功夫熊猫?,这一下就拉近来他与中国,与四川成都的距离,Panda的形象让大家印象深刻。

杰弗里·卡岑伯格说,他想在中国完成一个梦想,把会讲故事的能力、技术和艺术家带到中国,打造针对中国的世界一流的动画片。斯蒂夫罗·佩思纳对未来,有着直观的想法,他的公司与保健相关,那就是让大家生活更好,比如让女士更美丽更自信。

[责任编辑:yaoqt] 标签:梦工厂 动画片 Stefano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2013《财富》全球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