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富二代素描:刘畅长发飘飘被赞 汪潮涌女儿露面

2013年06月07日 12:04
来源:凤凰财经 作者:王春霞

人参与条评论

凤凰财经讯 在这次的成都财富论坛上,众多知名企业家的下一代频繁亮相,在短短两天的时间里,凤凰财经的记者已近偶遇多位企业家的“二代”,有的人是自己来参会,已经可以独当一面;有的则是在父母的带领和指点下,认真旁听。就论坛的参与度而言,“二代”在成都财富论坛上的出现次数,与其他的大型论坛相比是史无前例的。

“跟之前相比,你的变化简直太大了!”当地的一位男记者用地道的成都话跟刘畅说,仿佛不认识眼前的这个长发飘飘的女孩儿。当6月5日晚间刘畅出现在《财富》最具影响力女性特别招待会现场,她一现身,四川很多媒体就蜂拥上来。不过刘畅安静而礼貌的挥了挥手,表示拒绝。从旁观者的角度观察,她在媒体应对上已经有了一定的经验,对这种场合较为适应。随后,刘畅跟随她的母亲一起进入了招待会的现场。

四川企业家刘永好之女刘畅,在几年前由其父推向前台。目前,刘畅持有希望集团36.93%的股份,间接持股新希望民生银行两家上市公司。“这个是成都的活动,所以还是应该来参加一下,我今天在飞机上还遇到了张兰阿姨,她打扮的特别精神。”作为一个四川妹子,刘畅现在虽然北京、成都两地跑,但还是对家乡的大型论坛很重视。

6月6日下午。在人潮拥挤的香格里拉酒店,这里也是成都财富论坛的主会场,汪潮涌和李亦非夫妇步履匆匆。在步入“风险时代的全球投资战略”这一分论坛之后,李亦非停下来跟助理一起研究当天的日程。

“对,这个风险的论坛我知道,我的意思是她去听哪一场?”李亦非一边跟凤凰财经的记者寒暄,一边对助理提出各种问题,“哦,忘了介绍,这是我的女儿。”她指着自己身旁的一位身着黑裙姑娘对记者说,这次她与丈夫汪潮涌带着女儿一起来参会。无独有偶。慈铭体检的董事长胡波在遇到凤凰财经记者的时候,也正式的介绍了自己的女儿。

而龚晓思则是自己来参会的。身为四川思博机械有限公司的掌门人,她又在北京成立了自己的投资公司。“我下午刚刚去采访了雅芳的全球CEO,跟她有了面对面的交流。”龚晓思曾在去年的夏季达沃斯与创新工场首席执行官李开复进行对话,是当时达沃斯论坛的四位80后企业负责人之一。

[责任编辑:fangya] 标签:刘畅 成都 论坛 二代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2013《财富》全球论坛

论坛进程:

精彩观点:

精彩花絮:

主题论坛实录:

凤凰视角:

凤凰策划: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