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慈铭体检老总自豪谈女儿:是撑爹二代 不是坑爹二代

2013年06月07日 16:37
来源:凤凰财经 作者:王春霞

人参与条评论

慈铭体检老总自豪谈女儿:是撑爹二代 不是坑爹二代

慈铭体检总裁胡波携女儿胡依晗出镜

今天中午的时候,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胡波带着自己的女儿胡依晗接受了凤凰财经的独家采访。胡波说,这次参加全球财富论坛,实际上应该讲是更大的层面上去跟企业进行交流。

谈及这次的财富论坛,胡波评价说:“这是真正的企业家和企业家交流的平台,而且大量的外商介入,真的是跟博鳌不一样。”

在采访的间隙,胡依晗不时与胡波逗趣,在父亲面前还是一副小女孩的表情。

“其实未来做什么也没有想好,是不是进入父亲的公司也还没有决定,我想自己多了解一下国内的情况。”胡依晗说。不过看她的名片,上面还是有慈铭亚奥国际医疗会所总裁助理的头衔。

刚刚回国不到半个月的胡依晗说,在美国读完大学之后,回来还是要“接接地气”,熟悉国内的社会和环境,努力去了解各行各业。

“她是撑爹二代,不是坑爹二代。”胡波谈及对女儿的评价,颇为骄傲。“其实我对她并没有多大的期望,只有三个要求,就是平安、健康、幸福。”胡波说,“我对孩子也是这样要求的,这个是很重要的,钱不钱的够花就行。”

他说,慈铭体检即将成为一家公众公司,在财务上并没有太大的压力。证监会主板发审委在2012年7月27日召开的工作会议上,审核通过了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今年2月证监会公布IPO申报名单,近500家公司排队待审。慈铭股份作为唯一一家体检行业机构也名列其中。胡波说,何时能够成功IPO还没有时间表。

谈及体检行业的另一件大事——高盛宽街博华股权投资对爱康国宾的投资,胡波评价称,

“这对行业来讲是一个大好消息,是利好消息,它等于推动了整体的一个行业未来的发展,这个行业的盘子、蛋糕是非常巨大的。”

而负责前述投资项目的是高盛宽街博华股权投资直投部董事总经理柳青,柳青是国内知名企业家柳传志的女儿,据爱康国宾董事长兼CEO张黎刚讲,当柳青接触到这个项目时 ,本来爱康国宾已经选好了投资机构,但柳青对这一项目兴趣浓厚,为此爱康国宾推迟了这一轮募资的时间,直等到高盛做完尽职调查。此后,高盛和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决定对爱康国宾进行投资,总注资金额接近一亿美元。

“其实我一直把自己雪藏的比较好啦!”采访结束的时候,胡依晗这个91年出生的小姑娘稍带羞怯的对记者说。

[责任编辑:fangya] 标签:胡波 爱康 国宾 高盛 
打印转发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