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宽窄巷子家宴会客 让中外宾客看到什么样的成都?

2013年06月07日 17:19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杨琴

人参与条评论

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期间,场外的一项重要活动是将邀请中外嘉宾到成都宽窄巷子“家宴”会客。这场“家宴”想让中外宾客看到什么样的成都?面对这一提问郝康理表示,为什么在财富全球论坛期间,安排到极具成都特色的宽窄巷子,是想将正在发展、快速发展的四川和成都展示在全世界,让大家共享丰富的资源。财富论坛涉及经济,更多的地将推动经济和产业发展。要吸引企业家到四川投资,最重要的一个细节是当地的生活,是否适合生活,是否适合在这里发展。

“这个会一个很重要的内容,是让他们了解一个真实的四川、一个真实的成都。外地宾客来四川,不仅是在看景,更是看这里的生活,体验这里的生活。”郝康理最后表示,成都,“是你来了还会再来的地方”。

郝康理表示,下月我省将推一批九黄区域旅游产品,其中将涉及20多个4A景区。接下来还将推出大峨眉、大成都等旅游产品。记者 杨琴

[责任编辑:li_yuan] 标签:家宴 巷子 宾客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2013《财富》全球论坛

凤凰之夜:

论坛进程:

精彩观点:

精彩花絮:

凤凰视角:

凤凰策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