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之夜名流云集 姚明李彦宏杨鹏出席共话财富之道

2013年06月07日 21:24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条评论

凤凰之夜名流云集 姚明李彦宏杨鹏出席共话财富之道

小巨人姚明出席“凤凰之夜”论坛(图片来源于凤凰财经)

凤凰之夜名流云集 姚明李彦宏杨鹏出席共话财富之道

壹基金秘书长杨鹏(图片来源于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小巨人姚明、百度CEO李彦宏和壹基金秘书长杨鹏出席“凤凰之夜”论坛,就“创富道德与理性慈善”进行对话,共同探讨财富与慈善的共生、共济之道。

北京时间2013年6月7日晚,凤凰网、凤凰卫视在成都万达索菲特大酒店与万达集团联合举办一场主题为“创富道德与理性慈善”的凤凰之夜酒会。有百余位的世界500强企业领袖、四川省及成都市政府官员、国内外主流媒体精英云集。

得益于近30多年来改革开放和市场经济体制的建立,中国人的创富激情和潜力得到充分释放,不仅财富迅速积累和增长,更是培养了一批具有远见卓识和社会担当的企业家们。中国企业家不仅成为中国经济奇迹的参与者与贡献者,更成为公民社会建设和社会价值创造的先行者和实践者。

孟德斯鸠说“有商业的地方便有美德”,慈善事业正是对这句话的完美注脚。成都不仅是中国经济增长第四极,也是一个自然灾害频发之地。无论2008年汶川地震,还是刚刚发生的雅安地震,我们都见证了商业的力量、财富的美德。同时,也促使人们思考,政府和NGO组织如何增加互信和协调,建立更为完善的协调机制?企业如何更高效地参与巨灾救助,更好履行社会责任?媒体如何在关注灾难本身的同时,更多彰显理性与温度?这些都将成为本次酒会的重要议题。

截止到目前为止,拟出席本次酒会的嘉宾有: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壹基金秘书长杨鹏、红衫资本创始管理合伙人沈南鹏、信中利资本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汪潮涌、WPP集团首席执行官苏铭天、清华经管学院经济学讲座教授李稻葵、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袁岳、北师大中国公益研究院院长王振耀等政商学界精英。凤凰卫视知名主播曾静漪将全程担任本次酒会的主持。

商业因您而更加高效,慈善因您而更有活力!

凤凰之夜议程:

凤凰之夜名流云集 姚明李彦宏杨鹏出席共话财富之道

[责任编辑:jupeng] 标签:凤凰 酒会 慈善 万达 
打印转发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