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彦宏建议未来政府工作报告用PPT展示

2013年03月05日 18:29
来源:凤凰财经 作者:申海娇

0人参与0条评论

李彦宏建议未来政府工作报告用PPT展示

全国政协委员、百度创始人李彦宏接受媒体采访

凤凰财经讯 3月5日消息 新任全国政协委员、百度创始人李彦宏成为了媒体追逐的焦点。

第一次坐在人民大会堂听总理报告,李彦宏笑称本想轻松一下,结果总理开篇就讲数据。身为理科男的李彦宏称自己对数据敏感,“政府工作报告说得都是干货,都是很实在的东西。”李彦宏说完,又给政府工作报告提建议,希望能在总理作报告的时候大屏幕放些图片、图表之类来帮助代表委员更好的理解数据。企业家出身的李彦宏,每天少不了和各种ppt报告打交道,提此建议可谓有感而发。

在政府报告中,李彦宏对创新问题最为关心,他认为创新研发经费的投入应该进一步加强,他认为我国从创新能力,大学的质量与第一大国还有很大的差距,“应该吸引全球各个国家优秀人才来中国读书,学习中文,将他们留在中国,美国是用全世界最优秀的人才跟我们竞争,我们应该早做准备。”李彦宏说。

李彦宏今年提案建议取消公共场所无线上网个人身份认证,因其提升了用户使用无线网络的难度和门槛,使无线网络失去了原本接入便捷、访问快速的优势。对于阿里进入搜索领域,推出“云搜索”,搜索领域市场被众多瓜分,李彦宏对凤凰财经表示“搜索市场不是百度一家在做,大家都在做,谁做得好用谁。”

[责任编辑:yaoqt] 标签:李彦宏 报告 总理 PPT 
打印转发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登 录注 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商讯

  • 单日流入资金最多个股
  • 明星分析师荐股
股票名称 股吧 研报 涨跌幅 净流入
复星医药 股吧 研报 2.54% 82180.60万元
天山股份 股吧 研报 -2.21% 56006.18万元
京东方A 股吧 研报 3.63% 54386.33万元
隆平高科 股吧 研报 7.90% 52767.97万元
智飞生物 股吧 研报 -2.57% 47914.52万元
天邦股份 股吧 研报 8.00% 47535.05万元
北大荒 股吧 研报 8.85% 45487.80万元
中国联通 股吧 研报 4.12% 43193.2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