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谢旭人舞台虽小 责任重大

2013年03月21日 08:13
来源:证券日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本报记者 刘丽靓

3月19日,随着前财政部长谢旭人走马上任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理事长,社保基金由此迎来了其第四任理事长,而他也是继刘仲藜和项怀诚后,又一位来自财政部部长的理事长。

据了解,谢旭人在财政金融系统工作多年,历任农发行行长、中央金融工委副书记、国家经贸委副主任、国税总局局长。谢旭人在2007年8月出任财政部部长。今年“两会”后,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原董事长楼继伟出任财政部部长,谢旭人卸任。

谢旭人从国家税务总局局长到国家财政部部长,从“收钱”到“花钱”,他做事严谨认真,擅长精细化管理。

如今,谢旭人开始掌管不到1万亿的老百姓保命钱——社保基金。舞台虽小,但责任重大。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谢旭人 财政部 理事长 部长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2013两会:新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登 录注 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