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而浦

由凤凰网、凤凰卫视发起并倡导的“改革动力”评选颁奖,旨在向那些为中国发展起到推动作用,在改革浪潮中具有深远影响力的思想领跑者致敬。

图片说明
惠而浦
图片说明

领奖代表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 姚洋

改革动力·年度学术机构---北大国发院

它承载中国经济学届知识分子的家国梦,六君子朗润园草创,汇聚海内外学术精英,舍身名山,作育英才,20年风雨兼程,成就今日中国经济学研究最高学术殿堂。

图片说明

领奖代表

海尔集团轮值总裁 周云杰

改革动力·年度企业家---张瑞敏

他是中国改革大时代的弄潮儿,将濒临破产的集体企业打造成全球家用电器制造领头羊,30年筚路蓝缕,成就中国民族企业传奇

图片说明

领奖代表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秘书长 程虹

改革动力·年度社会组织---中国企业家俱乐部

它是中国新商业文明的探索者,汇聚中国最顶尖的商业领袖,在商言商,遵循市场规律获得商业成功,堪称中国企业市场化发展的典范。

图片说明

江平

法学家、中国政法大学终身教授

改革动力奖·年度特别致敬---江平

他是法治精神的捍卫者,蒙冤20载初心不改,深知法治不彰,人权践踏之害,著书立说,为中国法治建设奔走呼号,被誉为中国法律界的良心。

惠而浦
2014年凤凰财经峰会“改革动力”颁奖晚宴

2014年11月18-19日,由凤凰网与凤凰卫视联合举办的“2014凤凰财经峰会”在京举行。其中“改革动力”颁奖晚宴于19日晚举行,该颁奖由凤凰网、凤凰卫视发起并倡导。图为晚宴现场。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