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传中石油掌门蒋洁敏将任国资委主任 国资委未否认

2013年03月18日 17: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珊珊

0人参与0条评论

中新网3月18日电 今天,不少财经媒体报道称,中国石油董事长、党委书记蒋洁敏将接替王勇,出任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主任。中新网记者就此向国资委媒体负责部门查询,相关人士未否认也未承认,仅表示人事调整应以中组部消息为准。

今天下午,实名认证为中国经营报编委的微博用户,中国证券网、财新网以及经济观察网等多家财经网络媒体报道了相关消息。现任国资委主任王勇稍早前已经获任命为国务委员。

中国石油公司网站资料显示,蒋洁敏现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高级经济师,在中国石油天然气行业拥有近40年的工作经验,曾任青海省委副书记、副省长。是十八届中共中央委员。

蒋洁敏简历:

1993年3月任胜利石油管理局副局长

1994年6月任青海石油管理局主要负责人

1994年11月任青海石油管理局局长

1999年2月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重组与上市筹备组组长

1999年11月被聘任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

2000年6月任青海省副省长

2000年11月任青海省委常委、副省长

2003年6月任青海省委副书记、副省长

2004年4月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

2004年5月被聘任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

2006年11月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

2007年5月任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1年11月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

[责任编辑:yangm] 标签: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蒋洁敏 国资委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改革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登 录注 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