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蒋洁敏辞去中石油董事长、董事职务 或出任国资委主任

2013年03月18日 2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蒋洁敏辞去中石油董事长、董事职务 或出任国资委主任

蒋洁敏 资料图 中新社发

中新网3月18日电 中国石油(601857.SH)18日晚间公告,蒋洁敏先生因工作变动,已向公司提交辞呈,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该辞任即日生效。在新的董事长选举产生前,由副董事长周吉平先生代行董事长职权。

今日多家财经媒体有消息称,蒋洁敏将出任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主任。今天下午,实名认证为中国经营报编委的微博用户,中国证券网、财新网以及经济观察网等多家财经网络媒体报道了相关消息。现任国资委主任王勇稍早前已经获任命为国务委员。

[责任编辑:yangm] 标签:蒋洁敏 董事职务 中石油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改革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登 录注 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