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土地差别化政策有望下半年突破 将予相关产业用地支持

2013年05月30日 09:59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人参与条评论

据《中国证券报》引述权威人士透露,按照现有进度,土地差别化政策有望在下半年取得突破,将在已有政策基础上,对相关产业用地给予具体政策支持。国土部将划定一些区域,继续推进试点。

该人士指出,土地差别化政策的突破将主要体现在区域和产业两个层面。其中,在区域层面,针对土地资源、城镇化进程阶段和经济发展水平等的不同,东部地区和中西部地区,大城市和中小城市、小城镇土地利用政策将得到“差别化”对待。在产业层面,曾被国土部提及的矿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旅游业等产业用地差别化试点,可能会在今年有所推进。现代农业、养老和文化等产业发展用地将获得政策支持。

[责任编辑:zhangzh] 标签:用地 政策支持 中国证券报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