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孙金栋:达芬奇揭李文学前科犯常识性错误

2012年01月04日 10:51
来源:荆楚网 作者:孙金栋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达芬奇事件在2012年的新年假期里持续成为热点,受到质疑的央视记者李文学在元旦当天发布声明,要求潘庄秀华立即“停止诽谤”。潘庄秀华1月2日发表10点声明予以反击。(1月3日北京晨报)

公众印象,达芬奇大有铁证在手,欲与李文学对簿公堂、一决雌雄的胆气。但是,李文学非野鸡记者,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栏目也不是李文学一手遮天。纯属虚假新闻,难过节目审查关。再说了,李文学拿人100万元钱财,不替人消灾,与情与理说不过去。如属无中生有,潘庄秀华也不会肯放血2000万元去搞什么“危机公关”。

时过境迁炒冷饭,而且拿李文学的诈骗前科说事儿,很不策略,也不地道。李文学犯诈骗前科,没有再犯诈骗罪的必然推断。恰恰相反,前科对一个人往往起免疫作用。文革时传说,许世友司令员特找发生过重大交通事故的驾驶员给私人开专车,可能就是犯事者特有危机意识。

与央视叫板,常人不太为之。达芬奇有胆,未必有识、有策。潘庄秀华与李文学叫板,关键是拿出送钱人铁的证据。有了李文学的犯罪事实,自有法律说话。那时法官依照重犯前科加重处罚,由法律说了算。

达芬奇说李文学虚假新闻,最有必要把真相公布于众。也要凭证据说明,达芬奇是货真价实的洋货,而不是质量低劣的披着“洋皮”以高价坑国人的“财狼”。

达芬奇反戈一击,来得晚了些,就象一个怀了孕才去告人强奸的“良家女子”。也许它是后发制人,但是当日潘庄秀华的哭丧脸总给人留下象吃了只苍蝇的感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liuxd] 标签:李文学 达芬奇 前科 潘庄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 单日流入资金最多个股
  • 明星分析师荐股
股票名称 股吧 研报 涨跌幅 净流入
复星医药 股吧 研报 2.54% 82180.60万元
天山股份 股吧 研报 -2.21% 56006.18万元
京东方A 股吧 研报 3.63% 54386.33万元
隆平高科 股吧 研报 7.90% 52767.97万元
智飞生物 股吧 研报 -2.57% 47914.52万元
天邦股份 股吧 研报 8.00% 47535.05万元
北大荒 股吧 研报 8.85% 45487.80万元
中国联通 股吧 研报 4.12% 43193.2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