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郑永年:中国若做到居者有其屋可换来20-30年稳定

2013年03月23日 11:21
来源:凤凰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郑永年:中国若做到居者有其屋可换来20-30年稳定

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亚研究所所长郑永年

凤凰财经讯 3月23日,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亚研究所所长郑永年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表示,土地制度的改革有助于中国实现中国梦,中国如果做了居者有其屋,可以换来20年到30年的政治稳定、社会稳定。

郑永年把改革和创新结合在一起,把土地制度的创新作为一个案例进行阐述。他表示,土地制度的改革有助于中国实现中国梦。中国梦很大一方面,居者有其屋,中国如果做了居者有其屋,可以换来20年到30年的政治稳定、社会稳定,那个时候,中国可以达到一个比较高收入国家水平。我们今天所面临的很多问题就会自然的消失,否则的话,我们就会陷入长期的中等收入陷阱,就会面临很多无穷的问题。

[责任编辑:zhangyw] 标签:中国 永年 居者 新加坡国立大学 
打印转发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登 录注 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