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马蔚华:马化腾是推动我前进的动力

2013年03月23日 17:06
来源:凤凰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财经讯 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今天下午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的“进入移动互联新时代”的分论坛上,笑称“化腾是推动我前进的动力”,他指出正是因为科技的发展,不断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从而也对银行的服务提出了更新的要求。而银行业本身也具有非常强烈的IT属性,科技的变革必然改变银行的业务形态。根据马蔚华介绍,目前招商银行网上银行的替代率已经达到95%。“银行要么你就被脱媒,要么就适应这种变化。”

马蔚华特别提到,马云的第三方支付(支付宝)每年的增速在100%以上。

此前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战略官曾鸣在接受凤凰财经独家采访时表示,不愿意就是否参与金融行业的问题进行回应。

[责任编辑:yangxw] 标签:招商银行 凤凰 马蔚华 马云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3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登 录注 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