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工信部部长苗圩:现代产业要主动参与国际分工

2013年03月25日 09:48
来源:凤凰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财经讯 3月25日,工信部部长苗圩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表示,我国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任务还十分艰巨,当前产业结构不合理、科技创新能力不强、核心技术缺乏等矛盾和问题仍然比较突出。

苗圩称,通过加大对外开放促进现代产业体系的发展,现代产业是开放的产业,必须坚持以开放促发展,主动的参与国际产业的分工,在全球范围优化配置资源,培育开放型的经济发展新优势,随着工业、通信业对外开放程度的不断提高,今后要更加注意引进来与走出去平衡比较,重点支持中国企业走出去上下功夫,努力使中国企业中国的产业,成为全球产业链上重要的环节。

[责任编辑:changli] 标签:产业 苗圩 对外开放 发展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3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登 录注 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