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南京三千官员集会重温邓小平南巡讲话

2012年05月16日 19:13
来源:中新网 作者:崔佳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新网南京5月16日电(记者 崔佳明)“今年是邓小平同志南巡讲话20周年,我们在这里召开大会,就是要重温小平同志南巡讲话。”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15日在召开的全市综合改革大会上表示,当前摆在我们面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就是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和对南京负责的精神,积极稳妥大胆精心实施综合改革工程。

当日,中共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市长季建业与3000多名官员一同在南京人民大会堂重温小平同志南巡讲话,掀起了南京新一轮以改革促发展的热潮。“宁要不完美的改革,不要不改革的危机”已成共识。

杨卫泽表示,“我们一定要顺应时代潮流,回应人民期待,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敢于担当的气魄,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推进综合改革。这是对南京这座城市负责,是对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人民负责。”

当日会上,南京公布了《关于实施综合改革工程的意见》及十项改革总体方案。此次南京综合改革涉及10个方面,最重要的是简政强区县(园区)改革、政府工作部门“三定”方案优化、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其中改革方案中明确用1年的时间,即到2013年6月底前,南京要在深化行政管理体制、经济体制、社会领域和文化体制、统筹城乡发展体制、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等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上取得实质性突破。同时,到2015年建立以精简高效的行政体制、运行规范的市场机制、科学有效的调控机制、公平普惠的保障体系、完备规范的法制环境等五大体制机制。

面对创成率先大业的光荣使命,面对全新的改革历史方位,杨卫泽要求各级干部务必以“不畏浮云遮望眼”的宽广视野,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和对南京负责的精神,把握机遇,直面挑战,以改革新进展加速推进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建设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liuty] 标签:邓小平同志 邓小平南巡讲话 南京市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 单日流入资金最多个股
  • 明星分析师荐股
股票名称 股吧 研报 涨跌幅 净流入
复星医药 股吧 研报 2.54% 82180.60万元
天山股份 股吧 研报 -2.21% 56006.18万元
京东方A 股吧 研报 3.63% 54386.33万元
隆平高科 股吧 研报 7.90% 52767.97万元
智飞生物 股吧 研报 -2.57% 47914.52万元
天邦股份 股吧 研报 8.00% 47535.05万元
北大荒 股吧 研报 8.85% 45487.80万元
中国联通 股吧 研报 4.12% 43193.2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