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年度华人经济领袖盛典12月1日晚举行

2012年12月01日 16:57
来源:凤凰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12月1日晚,由凤凰网、21世纪经济报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主办,浙江卫视联合主办的“一汽—大众 奥迪•2012年度华人经济领袖盛典”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隆重举行,来自社会各界华人精英齐聚一堂,共襄盛典。

2012年度华人经济领袖评选以“新十年,更好的世界”为主题,现场汇集了上百家国内主流媒体,颁奖盛况由凤凰卫视、浙江卫视两大电视台共同播出,媒体阵容空前强大,打造了年度最具影响力的财经盛典。此次盛典发布了2012年度华人经济领袖获奖名单。从前方最新消息得知,本届华人经济领袖获奖者可能不仅包括大陆企业家,还包括了北美以及台湾的经济领袖,真正实践了“华人”二字。

本次评选历时半年,由大众评委(读者、网民、听众)、专业学者、媒体主编共同评出。华人经济领袖评选不同于传统评选活动以业绩衡量的单一衡量标准,而是放眼全球,关注全球范围内华人主流价值观,以全球视野、时代洞察力、行业远见、中华价值观四个层面衡量和评价候选人。华人经济领袖盛典自2009年启动以来,已经评选出40位领袖,他们在传递时代价值、引领大中华区主流价值观等方面都做出了突出贡献,影响了大中华区数亿人群。

本届华人经济领袖盛典分“梦想激昂”、“创新”、“一叶菩提”、“收获”四幕展开,在水立方宽大精致的舞台上生动展现了引领中国经济的领袖们创业、创新以及更加进取的心路历程。获奖嘉宾也就各个主题做了精彩演讲。

[责任编辑:wanggq] 标签:领袖 华人 盛典 经济 
打印转发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登 录注 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

  • 单日流入资金最多个股
  • 明星分析师荐股
股票名称 股吧 研报 涨跌幅 净流入
复星医药 股吧 研报 2.54% 82180.60万元
天山股份 股吧 研报 -2.21% 56006.18万元
京东方A 股吧 研报 3.63% 54386.33万元
隆平高科 股吧 研报 7.90% 52767.97万元
智飞生物 股吧 研报 -2.57% 47914.52万元
天邦股份 股吧 研报 8.00% 47535.05万元
北大荒 股吧 研报 8.85% 45487.80万元
中国联通 股吧 研报 4.12% 43193.2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