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农夫山泉:京华时报开创1家媒体批评1家企业纪录

2013年05月06日 16:31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布会现场到处贴满了京华时报的负面报道

发布会现场到处贴满了京华时报的负面报道。(图片来源:凤凰财经)

农夫山泉发给媒体的资料袋

农夫山泉发给媒体的资料袋。(图片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5月6日清晨,农夫山泉官方微博称,农夫山泉已经向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京华时报》赔偿名誉权损失6000万元。下午3点,农夫山泉在北京就标准问题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向与会媒体发送“几斤重”的相关资料,大多是《京华时报》质疑性报道。

农夫董事长钟睒睒在正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连续27天,《京华时报》用了67个版面,反反复复地报道,实质上就是三个问题,第一农夫山泉执行的标准不如自来水,第二废除浙江省的地标DB33833,第三农夫山泉大北京桶装水下架。

钟睒睒称,《京华时报》开创了一家新闻媒体批评一家企业的“新闻”记录,自改革开放以来绝无仅有。

发布会期间,农夫山泉工作人员多次与京华时报记者发生言语冲突令会议中断。中途,曾有工作人员冲京华时报一男记者大喊“滚出去”。

[责任编辑:fangya] 标签:京华时报 农夫山泉 新闻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