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农夫山泉决定在北京永久停产桶装水 将补偿10万用户

2013年05月06日 17:08
来源:凤凰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农夫山泉决定在北京永久停产桶装水 将补偿10万用户

农夫山泉公司董事长、总裁钟睒睒在会上发言并答记者问

凤凰财经讯 5月6日下午,农夫山泉在北京召开“饮用天然水标准”新闻发布会。农夫山泉公司董事长、总裁钟睒睒在会上发言并答记者问。钟睒睒表示,农夫山泉决定在北京永久停产桶装水。“农夫山泉不会在北京再开工厂生产,不会为舆论暴力低头。”【京华时报6版面再报道农夫山泉事件 提出8大质疑

钟睒睒表示,农夫山泉北京厂去年的利润是420万,今年预计的利润为500万。对于记者“关闭工厂,这500万你们不要了吗”的提问,他回答到:“当然,我们不会为钱低头,我们认为正义、尊严比金钱更重要。”

钟睒睒说,农夫山泉不会在北京再开工厂生产,因为“这样的环境是不可能让一个企业在这样的环境之下生产,员工们不能以正常的心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农夫山泉的尊严比金钱更重要,农夫山泉的责任心,与其说生产出不合格的产品来,影响北京的消费者,北京市民的健康,不如说现在就关闭这个工厂”。

对于10万北京用户的饮水问题,农夫山泉会负责任地在三个月之内,农夫山泉由全国各地的4升水,20升来换取19升,市场上的价格我们19升的水是20元,4升水是35块钱,但是这个损失最大,农夫山泉决定不让消费者受损失。农夫山泉决定不会为舆论暴力低头,也不会为自己的尊严失去颜面。”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zhangfj] 标签:农夫山泉 北京 比金 生产 
打印转发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