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传潘石屹私生女曝光 网友称张欣因此掌控soho

2012年10月31日 15:26
来源:北青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网传潘石屹私生女曝光 网友称张欣因此掌控soho

爆料中潘石屹小三近照

网传潘石屹私生女曝光 网友称张欣因此掌控soho

潘石屹与张欣

网传潘石屹私生女曝光 网友称张欣因此掌控soho

网传潘石屹私生女曝光 网友称张欣因此掌控soho

一位名为“老郭007”的新浪微博用户打趣道,“王石拯救了宁波,潘石屹拯救了王石”。

正当王石婚变,以及他的未婚女友被大量转发评论的时候,而潘石屹也发微博对此进行了一番调侃,说“忙了整整一天,上网一看,我们房地产界出大事了。许多留言,说什么呢?就说一句吧。恭喜王石董事长!”当时潘石屹的心态放松,可是他没有想到,自己的后院很快会起火。

30日,微博认证为湖北新亚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杜芝富的微博用户爆料称,潘石屹有一个七岁的私生女儿,并公布了据称是该女儿母亲的微博。

杜芝富的微博全文是:“【相信——爱情】长江商学院EMBA的学员,俞扬,未婚:7岁女儿的母亲,围脖昵称@会飞的鱼思考的羊。昨日@潘石屹围脖称,忙了整整一天,上网一看,我们房地产界出大事了。许多留言,说什么呢?就说一句吧。恭喜王石董事长。微评:潘总,别看王石董事长的笑话了,你的女儿已经7岁了。”

经媒体查证,湖北新亚特集团有限公司主营房地产开发,注册资本2000万元。其董事长确实为杜芝富。

而被其指称为潘石屹私生女母亲的微博用户“会飞的鱼思考的羊”在微博的认证为:“俞扬,TCIB 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阳光木兰女子高尔夫球队理事”,并且特别注明为高尔夫(人士)。

经媒体查证,TCIB全称为北京寰宇万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中国地区的资本管理公司。公司创立于2000年,作为中国首屈一指的基金投资集团,近年来在大中华地区的投资已超过3亿美元”。从资料看其在国内进行着多领域的投资。

阳光木兰女子高尔夫球队则是“一些热爱高尔夫球运动的女士自发成立的,旨在为广大队员谋求最大利益,提高球技,增进友谊,扩大交流”。资料显示,俞扬确实为其理事。

随着爆料潘石屹私生女微博转发数量的增多,更多内容被曝了出来。微博用户“练霓裳527”发微博称:“此小三没上位成功,被潘石屹打发到长江商学院钓凯子去了。据说张欣把潘石屹带到一个宣讲宗教的地方,潘回家后就立地成佛,乖乖不闹离婚了,张欣完胜还从此掌控了soho,给了小三一笔封口费。还是张欣厉害啊,毕竟剑桥毕业的。此小三自取其辱。”

微博用户“活力樱桃姑娘”则发微博称, “此女(会飞的鱼思考的羊)在高尔夫圈子里自称是潘石屹的二奶并有一个私生女,潘总也不出来澄清一下??”

微博用户“侯哥不在线”说,“关于老潘的事情,业内也不算是个秘密,连我们这个和他们二位打过交道的记者都忍住没有说出去,可是还是纸包不住火,这也是他自找的。下次他会吸取教训吗?”

对于后来发生的一切,看来潘石屹也有些后悔。30日傍晚18时,潘石屹发微博称,“刚才,任总电话里严肃批评了我。”

[责任编辑:liuhw] 标签:潘石屹 微博 私生女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王石陷入离婚传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 单日流入资金最多个股
  • 明星分析师荐股
股票名称 股吧 研报 涨跌幅 净流入
复星医药 股吧 研报 2.54% 82180.60万元
天山股份 股吧 研报 -2.21% 56006.18万元
京东方A 股吧 研报 3.63% 54386.33万元
隆平高科 股吧 研报 7.90% 52767.97万元
智飞生物 股吧 研报 -2.57% 47914.52万元
天邦股份 股吧 研报 8.00% 47535.05万元
北大荒 股吧 研报 8.85% 45487.80万元
中国联通 股吧 研报 4.12% 43193.2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