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潘石屹调侃王石绯闻 网友:感觉有点幸灾乐祸

2012年10月31日 16:50
来源:北方新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潘石屹调侃王石绯闻网友:感觉有点幸灾乐祸

王石

一个是地产大亨,一个是娱乐新星,如果有这么一段忘年恋……原本令上班族焦虑、不安的星期一,突然因为网友“慈冰CAIJING”28日晚的一条微博而变得异常热闹,该网友爆料称地产大亨王石已离婚并另有新欢,而新欢就是80后娱乐新星田朴珺。10月29日,记者通过多方认证,确认ID为哈瓦娜呐的微博账号正是田朴珺本人,该账号还与王石互粉。不过29日稍晚时分,记者发现王石在微博中关注的人数变为了75人,少了的那一人正是哈瓦娜呐。截至记者发稿时,这条被疯传的微博没有得到当事人正面回应,而之前传出的“官方回应”经记者核实并非本人回应,王石方面并没有任何授权。可以确认的是,田朴珺由此受到了广泛关注。那么,田朴珺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

她在娱乐圈叫焯匀

在演艺圈,上海姑娘焯匀的名气要比田朴珺大得多。16岁被星探发掘成为模特,两年后考入北京戏剧学院导演系,成了章子怡的师妹,毕业后顺利进入了演艺圈,焯匀的星路一帆风顺。焯匀其实就是田朴珺,为什么要改名?因为当年合作《神勇铁金刚》时,导演王晶跟她说了一句话:“你这个名字对父母和事业都不好。”然后田朴珺摇身变成了焯匀。

入行后,田朴珺接连出演了《三更2之饺子》、《韩城攻略》等影片,不过,角色上的定位限制了田朴珺的发展,她的每次出场都必然伴随着爆乳、裸露、床戏等内容。在《三更2之饺子》中,梁家辉有3段激情戏,其中当属田朴珺露得最多。田朴珺当时曾刻意说:“生活中的我不像戏里的角色,更不会随便介入别人的恋情。”同时,她还透露过择偶标准:“我理想的男朋友只需要成熟及有才华,不用靓仔亦无须是富家子。”

记者发现,田朴珺拍完《韩城攻略》之后,在电影方面几无建树。在这期间田朴珺报读了长江商学院,据称就在那里认识了王石。今年年初,热播的《甄嬛传》里,她扮演敦亲王福晋一角。田朴珺2008年曾出演了电视剧《相思树》。

万科否认所谓“官方回应”

29日,网友“慈冰CAIJING”微博爆料王石婚变,随后有媒体报道称,王石和万科先后作出了“回应”。为此,记者电话联系了万科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王石并未发布所谓“回应”,万科对该传言也“并不知情”。

29日下午,有媒体以《万科官方回应王石婚变:私人感情请多理解》为题,对事件进展予以报道。报道称,针对微博传闻万科董事长王石与曾经扮演《甄嬛转》的演员田朴珺关系密切,万科的官方回答是:这是高层的私事,我们不好回答。每个人都有私人感情问题,请多多理解。

对于这篇报道,万科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尊重员工的私人感情问题;万科对员工的关爱并不意味着公司会对员工隐私进行干涉。对于网传王石婚变的消息,万科并不知情。在此情况下,也希望全社会能理性看待名人和企业之间的关系,而非在之间画等号。

潘石屹:他天天给女方炖肉

29日16时25分,SOHU中国CEO张欣发表微博称,“王总恋爱了,网上一大堆为我操心的网友,让我一定管好老潘。啧,怎么没人为老潘担心呢?哼,性别歧视!”随后,任志强转发该条微博并调侃道,“小潘无能啊。被张总公开的调侃。性别歧视!”

不幸躺枪的潘石屹也在微博中曝光了几人前几日聚会的聊天内容,从侧面佐证了王石疑有新欢的消息,“前几天我们在银河SOHO聚会。袁莉告诉我:‘王总恋爱了,天天给这姑娘做红烧肉”。’我说,肯定是谣言,现在哪有姑娘天天吃红烧肉的。袁莉想了想说,这姑娘可能是北方人。今天上网一看全是王总消息。” 这一爆料也让网友们感叹道,“这一脚踩的,感觉有点幸灾乐祸啊。”

[责任编辑:liuhw] 标签:王石 田朴珺 潘石屹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王石陷入离婚传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 单日流入资金最多个股
  • 明星分析师荐股
股票名称 股吧 研报 涨跌幅 净流入
复星医药 股吧 研报 2.54% 82180.60万元
天山股份 股吧 研报 -2.21% 56006.18万元
京东方A 股吧 研报 3.63% 54386.33万元
隆平高科 股吧 研报 7.90% 52767.97万元
智飞生物 股吧 研报 -2.57% 47914.52万元
天邦股份 股吧 研报 8.00% 47535.05万元
北大荒 股吧 研报 8.85% 45487.80万元
中国联通 股吧 研报 4.12% 43193.26万元